爬 坡 手 BANG

杂。
cosplay & 文

weibo:日向bangbang

我的好队友们୧(﹒︠ᴗ﹒︡)୨
能参加这次全员(伪)太好啦

Ambitious:

                                                         [ 歡迎來到音駒高校 ]

Photo thx: 樂神 雪町
Staff thx:小七 猛虎的女朋友们[XDDD
黒尾 鉄朗:管理人
孤爪 研磨:西聿
山本 猛虎:海带 
夜久 卫辅:敲敲 
犬冈 走:小八 
灰羽 リエーフ:蘋果 

碎碎唸:

想到LOFTER這裡還沒有發音駒的片 也借著這次說一下感想好了

 

在去年的五月份 想到要圓滿這個對我意義重要的學校

10月非常有幸的組到了一幫世界上最好的隊友 前期我有過很多顧慮 會不會和大家相處不來 會不會拍攝很不順利 會不會自己被大家覺得不還原之類的 但是從見面那一刻起這些顧慮就都很神奇的打消了 大家一起合宿 一起笑 一起鬧 

拍攝當天看見隊友都活生生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真的覺得雞皮疙瘩都馬上出來了

那一瞬間甚至想抱著他們大叫 是活的音駒隊員們啊 真的覺得就像一起上學 放學部活 

真的很開心。

 

那兩天是我全年最快樂的兩天了 

我的隊友們是全世界最好最好的隊友們 你們在我心裡就是本人

 

其實也可以說是這次拍攝讓我遇到了轉折點 結識了重要的朋友 有了前進的動力之類之類

排球我愛了4年 可能已經沒有精力像以前那樣 喜歡就一個勁的去出 現在想出一個角色都會猶豫很久 每次這個時候就很羨慕幾年前那個想到就做的自己 這種行動力大概我現在越來越不會有了 

很喜歡排球 也感謝這麼多年來排球帶給我的一切東西 朋友、信念、精神 

這作品值得喜歡一輩子 雖然這句話都被說爛了 

但是還是想再說一次

這就是青春啊!

 

 

评论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爬 坡 手 B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