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 坡 手 BANG

杂。
cosplay & 文

weibo:日向bangbang

【HQ影日】听说先喜欢上对方的人就输了

我最最最喜欢翔阳生日快乐!!!!!!!!

最近这些天真的要忙爆炸了,昨天爆肝码子码到凌晨TT好不容易赶上了小天使的生日。

影日这对cp我发现我真的是不太会写hhhh

被我写的感觉像是两个小弱智(。

在傻白甜的道路上我还要多加努力!




————————————————————————————————————————



“影山!我们交往吧!”

“好啊,去哪儿?”

“不不不!不是那个意思!是交往啦!”

“我不要,我拒绝。”

“你回答也太快了吧!好歹思考一下啊!”

“回答这个问题还用思考吗?!我才不要跟讨厌的人交往啊。”

“你为什么话要说这么过分啊!你以为我不讨厌你吗!”

眼看着针锋相对的两个人好像下一秒就要打起来了,站在旁边目睹了全过程的山口虽然一脸问号却依旧出来当了个和事佬。

“你们两个都冷静一点啦!日向,你为什么突然提起要交往啊?”

日向用鼻子哼了一声,狠狠地瞪了一眼影山,然后对着山口解释道。

“是这样,班里的女生对我说‘在交往过程中,先喜欢上对方的那个人就输了。’所以我想来跟影山一决胜负啊!……在讨厌他这点上我是肯定不会输的!”

人家说的交往是恋人之间的交往吧……?

山口很想纠正日向奇妙的误会却不知该如何开口,刚想向他解释却被自己身后的月岛打断了。

“诶~?外人怎么看都觉得你和影山君的关系好的不行哦?”

“怎么可能!”x2

两人同时对一脸嘲讽的月岛怒吼。

“既然这么想否认那不如你们就比一下呗?看看谁先喜欢上对方,为了不让战线拉得太长,嗯——为期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里你们要像恋人一样相处:一起上下学,吃午饭,训练。”月岛无视旁边山口惊恐的样子,在心底坏笑着。“哦对了,还有约会。”

“阿月、再怎么说做到这份上日向他们都不会答应的啦……”

“就这么定了!”x2

“诶诶诶?!”

“那么,下周五我们在这里见面,来判定结果。”

山口看着一脸不服输的两人和毫不掩饰的一脸看好戏表情的月岛,感觉心很累不想吐槽。

 

 

 

ROUND 1

“啊啊啊要迟到了!”

日向翔阳飞速的穿好外套冲下楼,在母亲的叫声中一把抓起面包叼在嘴里,含糊不清的说了句“我出门了”就奔出家门。

“日向呆子!!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熟悉的怒吼让日向翔阳大脑短路了两秒,扭头看见一脸乌云的影山正靠着自行车站在自己家门口,嘴里的面包早因为自己的吃惊而掉到了地上,日向顾不得捡起来连忙打开车锁指着影山不可置信的说道:

“影影影山!???为什么你在这里?”

“白痴!当然是来接你上学!快走现在拼命骑的话还是能在迟到前赶上的。”

“还用你说!”

对教头、不对是教导主任的恐惧压过了日向内心见到影山的诧异,他利落地跨上自己的淑女车,一咬牙使劲蹬出十几米远。影山不甘被落在后面,咬着牙踩着脚踏板赶了上去。

“呆子!骑这么快很危险的!你给我慢点!”

“才!不!要!我看影山君是不擅长骑车所以怕被我落在后面吧?”

“你、说、什、么?!待会儿被我超过去可别哭啊!”

“开什么玩笑,这条路我不知道骑过多少遍了。怎么可能输给你!”

“呀啊啊啊!”

“哈啊啊啊!”

风把刘海吹得凌乱,没有系好拉链的运动服也被吹得哗哗响。这条自己每天往返的山路成为了赛道,赛道上不止有自己,还有身后眉头紧锁拼命追赶着的影山。

诶?奇怪。

不知从何时起,自己的嘴角就开始不受控制的上扬,心脏也跳动的厉害。不过大概是因为自己马上就要赢了吧?日向想。

有个陪自己上学的人意外的不错。

 

 

 

ROUND 2

舒缓的音乐预示着上午课程的结束,日向伸了个懒腰从座位上站起来活动了一下僵硬的筋骨。

“翔阳,去小卖部吗?”

“啊抱歉!我这个星期约了别人一起吃饭!”

“诶——妹子吗?”

“不是啦!!我走了!”日向摆了摆手抱着便当盒跑出教室,刚出门却跟门口的人装了个满怀。

“日向?”影山被撞的后退了一步,伸手扶住了日向的肩膀。

“哇啊啊,影山?我正要去找你一起吃午饭。”

“我就是来找你的啊,呆子。去小卖部?”

“我吃便当。”日向举起手里的便当盒,印着轻松熊的便当布当然已经被偷偷藏在书包里了。

“那陪我去买完面包再来找你,天台见?”

“啊好的!”日向看着影山急匆匆的样子,呵呵笑着转身向天台走去。

 

“影山你不会每天都吃小卖部的……咖喱包吧?”日向看着影山身边的塑料袋,难以置信的问。

“有时候也会去吃食堂。”影山咬了一口,呆呆的看着日向。“怎么了?”

“你吃食堂也是吃咖喱吧!”日向忍不住吐槽,“你这样营养很不均衡啊!”

“你也要来一个么?我多买了一个。”影山大方地递过来一个咖喱面包。

“我不是要吃啊啊!”日向有些抓狂的拽了下头发,有点泄气的递出自己的便当。“喏,你可以一起吃,要心存感激啊。”

“诶,这样不太好吧?”

“让你吃你就吃啦!”日向用筷子插起一个肉丸,趁影山反应前塞进他的嘴里。

“唔、好吃!”

“对吧!我老妈做的炸虾也是一绝!给!”

“唔嗯、好吃!”

“嘿嘿这个培根卷也是每日必备!”

“唔嗯嗯嗯!”

“不能总是吃肉给你个西兰花!”

“唔嗯嗯嗯嗯!”

……

来回几次后,日向突然醒悟过来。

“等等!!!!为什么半天都是你在吃我的便当啊啊?”

“唔…”影山嚼了两下咽下嘴里的食物,“因为你一直把吃的送上来,拒绝总觉得很失礼。”

“我的肉丸……我的炸虾……我的培根卷……”

看着翔阳一脸委屈,自觉有些莫名惭愧的影山再次诚挚地递上咖喱面包。

“混蛋影山!还让我一直喂你…像恋人一样————”日向翔阳一把抢过面包,狠狠的咬了一大口,通红的脸不知是因为生气还是因为自己的小脑袋联想到了什么。

“你说像什么?”

“什么都没有!明天不会再让你吃这么多了!白痴!”

 

 

 

ROUND 3

“影山!这边这边!”

“嘭”

“再来一球!”

“嘭”

 

在球场边上休息的菅原看着影山日向两人的配合,不禁向身旁的大地发出一阵赞叹。

“nice配合!最近日向的进步很大啊。”

“不光是日向,影山跟他也越来越默契了。两个人的配合失误已经很少了,想想这两个人之前的样子还真是欣慰啊。”大地露出一副慈父般的笑容,看的身边的菅原抖了抖。

“大地你又是一副老头子样了。不过这两个人这几天好像真的都没有吵架呢,简直让人怀疑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如果给此时的菅原一副眼镜,那一定是八卦记者常戴的镜面反着光的那种。

“呵、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月岛走过来,好似轻描淡写的用他特有的嘲讽语气吐槽道。难得的是身后的山口这次并没有附和,而是一脸无奈的笑而不语。

“爱情的,力量?……诶!等等你是说那两个人?他们在交往??”菅原快速的反应过来,吃惊的问。

“虽然是在交往没错,不过其实是一个赌约吧。”

“就是说谁先喜欢上对方的话,那个人就赢了。”山口在旁补充到。

“哈哈哈原来如此,真像是那两个人的风格啊。不过……”菅原扭头看着影山略显笨拙的揉了揉日向的头发,嘴里说着不恰当的夸奖话语听得日向生气的大叫,疑问道,“就算赢了又能怎样?”

……

“好问题。”月岛沉默了两秒,推了推眼镜。“不论输赢,我们都能看场好戏不是吗?”

菅原心里心疼了自己两个后辈三秒钟,然后默默朝月岛竖了大拇指——当然是在心里。

 

“好了,今天的活动就到此为止。大家辛苦了。”大地拍了拍手,洪亮的声音回荡在体育馆内。

“辛苦了!”

“影山!”菅原朝影山挥了挥手,示意他过来。

“怎么了?菅原前辈。”

“最近日向表现很好呢,你们两个人的配合默契也相当好。回去的时候可要好好夸奖他一下哦!”

“诶,可是我觉得夸奖的话还是菅原前辈说会比较让人开心吧……”

“身为搭档,你的夸奖对日向来说我想肯定是无人能及的哦。”菅原拍了拍影山的肩膀,“相信我。”

“哦、好!”影山看着菅原,沉默了两秒答应道。

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菅原开心的背上书包,拖着大地东峰催促着乌野众人先行一步为两人制造二人世界了。

 

部活室内,影山想着菅原对自己说的话苦恼,自己向来不是一个会赞美人的人,若是对着前辈也就罢了(及川前辈除外),对着日向,自己简直无法想象该用什么表情什么语气。

字斟句酌后,影山深吸一口气。

“日向!”

“在?”日向背对着自己头也不回的回答让影山莫名的不爽,他向前走了一步,把日向夹在自己与储物柜之间,然后伸出双臂用力的打在日向脑袋两边的柜门上。

日向被突如其来的响声吓得一哆嗦,在影山的双臂间机械般的慢慢转过身。“影、影影影山君?”

“你……最近表现的不错,继续努力啊。”感觉气氛有些尴尬的影山,学着学长的样子拍了拍日向僵硬的肩膀,努力挤出了一个自以为爽朗的微笑。

“影山……你是不是脑子被排球砸没了?或者说,你脑袋里根本就是个排球吧?”据说动物在受到极度惊吓的时候反而会更加冷静,日向翔阳在如此近距离欣赏了影山的杀人笑容后觉得此刻的自己镇定的可以去跟白鸟泽再战五局。

“呆子日向!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你没有发烧吧?”说着日向伸手把影山的头按向自己,额头贴了上去。

两人本就微妙的距离变得更加暧昧,影山没想到日向会突然靠上来,原本剑拔弩张的阵仗一下弱了下来。日向对于自己的举动也是不知所措,刚才动作太猛导致自己在靠近时嘴唇轻轻擦过了影山的,此刻他的鼻息就这样轻抚着自己的脸。

日向觉得此时自己的脸肯定烫的能烤红薯了。影山的睫毛一扇一扇的,明明是个男人,还是个经常板着脸眼神凶巴巴的男人,眼睫毛却比女生还要长,真是天人公愤。还有明明是个说话嘴那么臭的人,嘴唇却像棉花糖一样软……日向脑子转着转着感觉温度过高几乎要停止工作了,眼前的影山也变得有些模糊。

“抱歉……”他有些含混不清的说。

“为什——唔…”

没等影山回答,在荷尔蒙的驱使下日向再次贴上了影山的唇瓣。

嗯,果然好软。

 

 

 

FINAL  JUDGMENT

自那以后时间仿佛长了翅膀似得转瞬即逝,放学的铃声打响后,日向快速的收拾好了书包,朝着约定好的天台走去。

“喂。”

在楼梯口碰到了跟自己目的地相同的影山,影山不太自然的跟日向打了个招呼。

“去天台吗?”

“是啊。你说,月岛已经去了吗?”

“谁知道呢!反正让他判定结果总觉得非常不爽。”

“真意外,我也是同感。”

“那我们不要去了吧,让他自己在天台多站一会儿。”日向阴险的笑了笑,拽住影山的胳膊往反方向走去。

“那我们的比赛怎么办?”

“啊……”日向停下脚步,想到了这一个星期的相处,突然控制不住的悸动。

“总、总之!我还没有输!”他大叫着想隐藏住逐渐变红的脸颊。

“白、白痴!我也没有输!”看着眼前的慌乱日向,影山竟觉得他有点可爱。

两个人就这么僵持着,害羞却又不想认输般的直视着对方的眼睛。

“那么。”影山向日向的方向迈了一小步,咬了咬牙鼓起勇气拉住了日向的手腕。“既然分不出胜负,那只好把比赛时间延长了。”

日向微弱的挣扎了一下,最终也没有甩开影山的手。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毕竟月岛说的那些还没有全部完成!那、那就加时赛吧!哈哈、哈哈哈……”

日向干巴巴的笑了几声,抬起头。“回家吗?影山君。”

“嗯。”

两个人就这样笨拙的牵着手——若是一方抓住另一方手腕也算作是牵手的话,一起走向那条熟悉的路。

加时赛的时长是多少呢?日向没有问,影山也没有答。但是不约而同的是,两个人心里都不甘心的想着同样的事:

啊啊、输给这家伙了。x2

好不爽!x2

然而当然,这在对方心服口服的输给自己前是不能暴露的。

 

end

 

 

 

后记:

天台上,月岛咬着草莓牛奶的吸管看着一起走出校门的影日二人一脸预料之中的笑容。山口在旁边有些惊讶,“阿月是怎么知道他们不会来的?”

“直觉吧。”

“好厉害——所以说阿月从一开始就看出这两个人之间有什么了吗?”

月岛叹了口气,拿起地上的书包向门口走去。“这两个笨蛋的话,若是身边人不推波助澜,估计一辈子也发现不了自己的感情的。我也算是举手之劳了。”

“呵呵呵,明明就是很关心日向他们嘛。”山口小跑着追上去。

“啰嗦死了,山口。”

“阿月跟别人打这个赌的话说不定会输呢。”

“开什么玩笑。”月岛转过身来看着山口,“你已经输了啊。”

 

END


评论(6)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爬 坡 手 BANG | Powered by LOFTER